特務R接到了這個秘密的任務

要給麗蒨一個大驚喜

於是便在這天晚上提前埋伏在PUB的2樓

等待彬彬一聲令下...

一場愛與勇氣的求婚大作戰

於是展開

 

今生註定
作詞:何厚華 
作曲:織田哲郎 
編曲:王豫民 
女聲:王馨平

現在你心裡想什麼 能不能就寫在眼眸
告訴我 在這沈默的片刻 讓我們用心靈交流

如果愛情煩惱真的太多 或許心事都交給我
為你耽憂對我來說 也是快樂

不管有多少真心多少愛被錯過 有了你我已經別無所求
用半生緊緊相守換取承諾 什麼話都不必再說 喔

總以為曾經付出曾被愛傷害過 這世上只有我對愛執著
直到我慢慢感受你的溫柔 才瞭解 今生註定與你相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n D 獨立製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