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場SDE播完的當下
Vivi跟Jim的媽媽講完悄悄話後抱在一起大哭
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還跑過來跟我拿衛生紙...

Una在結完婚第一個夜晚
突然大哭說:「我好喜歡婚禮幫助我們的大家
辦完婚禮好空虛哦嗚嗚嗚...覺得大家都不見了...我好想大家喔...」

我們的恩師(Ko Ok)轉貼了這支影片
並且打了一段文字:
十二年前我跟一對學生情侶說....
你啊!這麼愛攝影,以後就好好往婚紗發展,...
妳啊!去學禮服修改和會計,以後小兩口就開一家店,.....。 
時光轉眼,這對寶貝用具體的成果回應老師的期待,.....
這是教師節最棒的禮物吧!

我真是愛死你們這些人了!
謝謝你們給的能量
Ryan Vivi never stops !


BGM licensed from Katy McAllister / Youtube free son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yanvivi SDE 微電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n D 獨立製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